Amber虎珀闻香

香水爱好者 小📕同名
哈利波特 MBTI人物香系列已在📕完结
目前正在进行满头大汗的搬运工作

【Les Bains Guerbois  2018气泡金汤力】

当爱人隐身于人世,我的心也便流浪于荒野,漂泊在山林的雾气之间;而当爱人住进心房,我的心火便不受控制地点燃,心也便轻盈地飞上了云端——如果你看懂了哈尔的城堡既是哈尔的心脏的暗喻,那你便真正了解了宫崎爷爷想要表达的爱情

·

在宫崎骏为数不多讲述爱情的电影里,我最爱的永远只有《哈尔的移动城堡》。这部我看过不下十次的电影几乎每次回顾都能给我带来毫不褪色的感动。我钟情于雪山,钟情于星之湖,钟情于人生的旋转木马,也同样钟情于星与火的魔法师哈尔

·

这个金灿灿如同星光般的魔法师应该是什么味道?能形容他的大概只能是最美好的柑橘香,2018既是如此。香柠檬、橙花油,咕嘟咕嘟冒泡泡的气泡汤力水——它的确像是一杯调好的金汤力,澄澈的柑橘香气与少量杜松子融为一体,水润如同涟漪般的香柠檬一闪一闪,化作酒杯中心星芒般的反光

·

但哈尔并不总以金灿灿的外表示人,随着内心逐渐变得成熟坚毅,他本人也在逐渐褪去华服,露出属于自我的本真。中调的2018逐渐回暖,中后调还保留着少许柑橘的青涩,但香气的主角已经变成微微发咸的香根草与檀香

·

当柑橘遇上香根草,它们混合后的气味便会有些类似清苦的柚子皮,它的香气轻盈、湿绿、微苦、芳香,虽然是一支柑橘香,但留香却可以长达7个小时,如同体香般在你的皮肤上无限延长

·

漫天的星光与火焰般的流星诞生了金色的哈尔,而他在一片星光中窥见了来自未来的苏菲。直到十几年后他终于找回了他的爱人,至此,漂泊的灵魂终于生出了根,踏实地扎根于星湖与雪山之间——那即是哈尔与苏菲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