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虎珀闻香

香水爱好者 小📕同名
哈利波特 MBTI人物香系列已在📕完结
目前正在进行满头大汗的搬运工作

【液态创想 野蛮酒鬼】

我有一个ENTP朋友,活的,我身边的,平时会一起约饭遛弯吹牛打屁的那种

·

这位朋友聪明得一塌糊涂,兴趣异常广泛,凭借一身社牛天赋,他能和不同的朋友用一整晚时间从威士忌品鉴聊到70年代的电影运镜。在社交场合他相当受朋友们欢迎,除了有些聒噪外,大家总能从他身上发现新的闪光点

·

ENTP是不是都差不多一样?极其聪明,思维敏捷,个性鲜明,自信得像颗光芒四射的星星。ENTP才不会被规则束缚,他们是最迷人的反派角色,是格外讨人喜欢的顽皮恶魔,能用来形容他们的香气必然烟熏火燎,扩散极强,邪恶张狂得要命

·

液态创想这支野蛮酒鬼其实并不是一支酒香香水。它的前调首先出现的是圆润温暖的树脂香气,这种油润微甜的芳香混合深处沉重的木质香,时不时还能闻到少量若隐若现的柑橘,仿佛眨眼时瞳孔上一闪一闪的折光

·

但你以为他会一直维持这种和善有趣的一面?与ENTP相处不出十分钟他可就原形毕露了!十几分钟后树脂散去,干燥如同焦炭般的滚滚木香瞬间冲出桎梏,张牙舞爪飞驰而来

·

中调的野蛮酒鬼闻起来就像是一块烤到半焦的桦木原木,边缘处焦黑的木片上还挂着亮红的火星。浓冲的烟熏感、深刻的木质香、若隐若现的皮革味共同组成了它漫长的中调,香气蛮横傲慢,扩散度强得吓人

·

野蛮酒鬼的后调属于沉甸甸的皮革,先前焦苦的焚香气息为它提供了磨砂一般的质感,它仿佛一件吸饱烟火气的漆黑皮衣,被随手搭上旧摩托的后座。我自己非常中意这种类型的香气,另外这个牌子的正装实物相当漂亮,种草的姐妹可以试试看

·

PS:这支香水的名字是我对朋友的真诚比喻:祝你早日化身西城狄俄尼索斯,喝穿二环内每一家酒吧。加油,ENTP无所畏惧,我看好你

评论(23)

热度(1077)

  1. 共9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